石志

同人软件里的攻略制作者兼章er
混圈很杂,主要文章为忍三教学
随机掉落少量橡皮章
不・是・同・人・圈・的
🙏谢谢🙏
连赞我谢谢,孩子可喜欢了(

关于普七的一些安慰和瞎扯

在打普七攻略,太长了实在…就把前半段无关的放在这里吧


首先,要知道在一开始的时候这就是最后一关了

那个“决战”就很说明问题


其次,卡很久也真没什么,我好友里就有两个影三才过

(知道的原因是这关过了会给一个头像,得到头像,好友会收到消息以及100忍币红包

是的,即使这关超三就解锁了



我是属于操作比较菜的,如果武器再不好就是很菜的,属于背板玩家,随机应变能力超差那种,33遇到新地图能商店前暴毙或者做出一个上上下精准跳崖的那种离谱操作


应该算是很肝了,而且因为一些原因,我对于不接力过故事关有极大的执着


第45天,我升影忍了,但这关卡到第72天才过,过完都快升影二了,这还是我几乎每天都打的结果

失败一百来次,换句话说那个房间里我的尸体有三位数了




不知道在哪里,我看到过这样的评论:

“隼白有多厉害?他能在一个二维游戏里打出三维的攻击。”

“看看ss+悬赏的名字吧,「隼白之影」,这只是个影分身而已啊xdm!”

这关对我精神上造成了一定伤害,具体表现为看到隼白就忍不住想一拳捣向屏幕并口吐芬芳,持续到现在也是这样

评论(1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