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志

同人软件里的攻略制作者兼章er
混圈很杂,主要文章为忍三教学
随机掉落少量橡皮章
不・是・同・人・圈・的
🙏谢谢🙏
连赞我谢谢,孩子可喜欢了(

普七零勾通关攻略(炎魂)

    本文写给我亲爱的小徒弟们,虽说我是隼黑但我真不希望他们因为卡关也变成隼黑(不是那对cp的意思)

当然不是只有炎魂能用,本文只是没有写别的流派的开忍术时机,还是有用的


回题

本文内容:不接力就过关的建议(我当时用的是二命93级炎魂,其它角色不是很清楚,没怎么养)

(我算是一般水准,几乎一天三次,卡了一个多月,过的时候接近3000战力)

本文特别长,真的特别长,如果你已经过了,只看画下划线的就得了(


ps:其实我不是很建议卡关半个月以下的看这个,感觉可能会影响游戏体验(我本人是要比较坚持要亲自经历过一遍……

在这种前提下,我觉得,如果你连60%都打不到,建议立刻离开这里,先看看关于普七的安慰和…瞎扯(点我 ),不然真的影响游戏体验


这里难点在于会随时随着boss血量换板吧……直接进入下一板子(幻雷手里剑情况下,手里剑不会消失),不太好完全背板

这关的板子算很多的,全关耗时很长

限时8min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曾经我为了练板子,舍弃所有攻击换上保命套,主武器上爱疯20打,硬生生撑到超时…就刮掉一层半血,后面板子都练不到)

本关需要熟练掌握绳上速降,二段跳过关较困难,漂浮我不熟所以不好说

建议反应比较差的背板玩家(比如我)等拿到60关无伤的成就再打,会方便很多,见的板子多了无伤的多了,至少不至于过于狼狈


如果是炎魂小黑,我建议是龙骨号角+龙血围巾(保命要紧,而且一定要有三段跳)

要带s忍宗,其它看你自己



0~25%

开始,固定板子的镖正常跑就行

这一段之后别瞎跳,我的无伤方式是除了捡镖跳起外就一个跳跃

追踪镖可以直接上上下过去,火球也是


上上下保平安,真的,无脑上上下就能活下来,实在不行…遇事不决上下翻!看着在绳子上滚来滚去挺没面子,但是真的很有用


火球无伤的话一次跳两个,或者注意观察轨迹,从上往下飞的跳过去,反之就来个下翻


然后隼白开始冲了,躲开就行,不要硬刚

错误示范:对劈(打的出伤害,但我是靠开武器一瞬间无敌才没掉血的,别学)(后两刀因为时间关系全空了,爽了但是血亏)


(这个是更后面截到的,所以就两层血条)



幻雷手里剑这个,开始不会看可能死很惨,会看了就没啥了,尽量别跳,上下翻就得



如果血条已经打掉一条会变成这样(我砍得比较凑巧,最下面那层没出来)

会相对困难,因为…

接下来需要同时躲幻雷手里剑和剑气,也是上下翻即可,别蹦哒


而且这里的剑气是不能靠忍术打掉的(反正小黑带青木打不掉)

错误示范:开完忍术就放松精神,结果给隼白磕了的我


回到正常跑,没幻雷剑气一起上的顺序

注意这时候隼白撑了个雷盾,你打不出伤害的所以别贪镖了,容易把自己搭进去

错误示范:被那句“愚蠢至极”气到跳起来劈雷盾的我(真的完全打不出伤害)

奇怪的是武器去得掉剑气…


这里镖都不带往他身上扔的…放弃挣扎了吗?(




25~50%

现在隼白绕后了

火球同前面说的,上上下


开始镖的时候,开忍术(原2400+攻击带戒指【鬼戒勇气之戒审判之戒都行】/2800+攻击无戒指,如果不是的话没必要这个时候放)

忍术不能绕后的忍者们,也许对你们来说忍宗并没有带的必要


追踪镖上上下就可

转圈镖会看了就没问题了(不放图了)

这一段看血量,血量打到了就自动停止这段板子进入下一阶段

↑如图,正常来说两层都是四个镖但因为伤害到了所以强行停止了

视角的前移很容易造成不应该的掉血,注意观察




50~75%

那个时候放忍术就是为了后面的这一刻!(到前面去的时候正好烧到)


火球同前面,不说了,滚一滚就过去了


然后是俩影分身一起甩剑气

甩的很有规律,这里别绳上速降,正常到绳子下面去就行


接下来变成本体和影分身一起甩剑气

此处需要熟练掌握绳上速降

严禁翻到绳子下面!!!按正常打到这关的血量来看应该接上仨剑气你就没了



好的现在这个白夜叉开始进行一些血影行为了

记住别下翻,尤其是它(不当人啊这个白毛!)落地的时候

可以躲过去但是你的手可能产生一些“绳子下面不安全我要上去”的想法,就非常容易造成……⬇️

错误示范:看到剑障没及时跳起来结果当场扑街了的我


还是那句话,板子会变

要是攻击够的话,一甩就是仨剑气那一段可以跳过去(我当时就是


二段跳无伤通过这里也是没问题的,打到快过了的那段时间直到这里我都是可以二段跳无伤的

(卡到…熟练无伤到这里)




75%之后

在这之后要是就二段跳会比较费力,跳快了下落阶段很容易吃到剑气然后没了(这一段是我卡这么久的罪魁祸首


禁忍术,如果你在放忍术会给你强制拉到进度最后

小黑的火龙盐蛋会变成火龙卷

老苍在这方面比较……憋屈,最后炸的那一下会被憋掉


一个有点离谱的事实,如果在这里接力,接力忍者是可以用忍术的…(通关后看别人的过关视频知道的


剑气,还是上上下可过,两个分身开始在那里抡剑的时候我死得最多

你要攻击力的话,别上雷弓这种会被弹幕挡住的,扇子这种慢慢往后推的还能保命,我觉得是合适一点


顺便补充这样一段板子,在我卡关期间我是从来没见过的,哪怕我打了起码五十多次

开始做这个攻略的时候也就经历过这一次,似乎是95+%出现的板子

也是火球那种路径,但是因为变成紫的所以看不很清

至于伤害…我这个镖扔完就进99%后的板子了,根本没受伤所以无法判断



99%

(说实话,我就4次打到过这里

好了,你是不是刚刚放了个技能,以为终于要通关了?

太天真了!这关和机械傀儡那关一样!


但是因为剧情很长,所以基本血可以回满,主武器cd也能过

说回副武器

我建议是上个防御的,笛子或者爱疯

冰晶剑这种在这里有点鸡筋,直白点说就是完全没用

因为最后隼白乱劈那一段,环绕式防御武器完全挡不住,暗灭天煞也因为无法消除……总之就是挡不住

副武器如果是防御的,带能抵抗滚石的,不然它的效果就是只给一个开武器瞬间的无敌



ps:暗灭天煞攻击超高且无法消除,注意

技能记得留着,在这之前别开。

血已经回满了,开始暗灭天煞

不会看很容易就没了,而且因为位置太靠后所以很难专门练这个

(经常就是甩剑气那里人就没了,这个我…到过关为止,就见过四次)

暗灭天煞攻击超高,注意,真的,根据我再次打的来看96二命小黑挨不了四下,也就挨一下两百多吧……

去单人训练,危险炎之窟(就是33的板子),选给自己加盾的效果,第一个boss黑龙的板子中间有一段和这个比较类似,可以学着怎么躲



好了,熬过了暗灭天煞,现在隼白让你跟上他的节奏,对吧?

会以很离谱的速度狂冲…我是真跟不上,哪怕我知道这里无脑上上下就能无伤

别激动,冷静,通过开武器无伤的那一瞬间可以保命

正常躲过前两次攻击(这时候都跟得上应该

来,把盾打开,你安全了(如果是爱疯xxx,可以直接开,那个持续时间还要长一些

如果你很幸运,主武器是朱雀这种,直接莽过去就得,不用动脑子了


 @一条咸鱼一直咕 给我提供了另一个思路……他是靠r尚方宝剑回了口血过的,要是以此类推,豪肉叉等武器在过关也可以代替爱疯/笛子

不知道多少编:反正昨天我@了咸鱼,今天他号没了,补一下, @咸鱼 阿巴阿巴 

当然了要是追求星星那就需要盾而不是回血武器了

ps:金咸鱼是不能回血的,它的唯一效果就是初始即四星,能用来当升星垫子,不要犯傻


说真的到最后我真的很想一刀把隼白砍了,但是剧情不允许…


没了,祝各位早日过关


评论(46)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